瀏覽單個文章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真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lac
我同學也有氣喘
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
活著真好呀


身有同感~~
舊 2002-07-05, 07:2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