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moneypurs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淡江大學
文章: 79
我是一個大二生~
大概年齡是在pcdvd中暑較下層的年齡.
yep , zuzu 講的也沒有錯 , 或許是時代在變囉
就像大大你們在念高中時可能"性"並沒有這麼開放.
哪來什麼一夜情.現在也不少人整天網愛吧.
時代在變.自然有人會去順應它們.
不過我大概也算老骨頭嗎? 我才20歲我也不太喜歡看一堆注音..
造個句子
我看到最虎濫的.
ㄊㄇㄉ,泥ㄅ要ㄅ出來.
(前三個字我快瘋了.是句髒話大家看懂了嗎 ? )
我最怕國中生討論天堂..大家是嗎?
2002-07-05, 07:07 AM #
19
-=moneypurs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oneypurse=-
瀏覽-=moneypurse=-的個人網站
查詢-=moneypurs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oneypurs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