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neypurse=-
Regular Member
 
-=moneypurs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淡江大學
文章: 79
我是一個大二生~
大概年齡是在pcdvd中暑較下層的年齡.
yep , zuzu 講的也沒有錯 , 或許是時代在變囉
就像大大你們在念高中時可能"性"並沒有這麼開放.
哪來什麼一夜情.現在也不少人整天網愛吧.
時代在變.自然有人會去順應它們.

不過我大概也算老骨頭嗎? 我才20歲我也不太喜歡看一堆注音..
造個句子
我看到最虎濫的.
ㄊㄇㄉ,泥ㄅ要ㄅ出來.

(前三個字我快瘋了.是句髒話大家看懂了嗎 ? )

我最怕國中生討論天堂..大家是嗎?
舊 2002-07-05, 07:07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purs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