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kyo4890x11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3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
看情況....
狀聲詞之類的用注音無可厚非,因為不少聲音無法用國字表現出來!
但如"我的"...偏要寫成"我ㄉ"....
這就不好了....
自己國內的文字都不重視也不學好的人....小弟個人認為他對本身的許多事情或工作也不會認真!
同意,適當的壯聲詞或者市有目的讓文字看起來叫有趣的注音我也能接受
但常常看到一堆注音比中文還多或者故意用一堆台灣國語的文章...
真的會讓閱讀者很不方便...
2002-07-05, 12:51 AM #
8
kyo4890x11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yo4890x115
瀏覽kyo4890x115的個人網站
查詢kyo4890x11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yo4890x11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