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ly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48
哈,有趣

說實在的,我超痛恨那些沒事就用一堆注音取代國字的人,還有,也很不喜歡打錯字連改都不改就丟上來的人…

可能我老了,比較古板了....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還收過好幾個人的履歷表,上面一堆注音取代國字,一堆錯字...真的很可怕
這種人,當然,連看都不看,就把他的履歷丟掉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電腦●
浩鑫SN95G5 V2 (NVIDIA nForce 3 Ultra)
Athlon 64 3200+ 939 (2000MHz oc 2500Mhz 250 x 10 1T)
ADATA DDR500 512MB x 2 (250Mhz Dual Channel)
Winfast A7600GS 256MB DDR2 AGP
Hitachi 7200rpm硬碟三顆(均內接)
250G,160G,120G
BenQ 1620 16X DVD-RW(外接)
這樣,竟然浩鑫的240W的砲兒還是撐的住!
*****
舊 2002-07-04, 10:2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y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