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Talking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喜歡用注音打一長串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囉

如果通過的話

我想應該以後沒人反對你打注音了

加油...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ntest.html#c1q1
     
      
舊 2002-07-04, 10: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