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喜歡用注音打一長串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囉
如果通過的話
我想應該以後沒人反對你打注音了
加油...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ntest.html#c1q1
2002-07-04, 10:08 PM #
1
阿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君
查詢阿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