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我國中時頭皮屑超多.把長髮翻開裡面一堆.細細雪花遍佈是一定ㄉ.還會有好幾片超大片那種.當時也一直很困擾.試過各整洗髮精都沒有成效.後來只好放棄...但到ㄌ國3要畢業時.整頭ㄉ頭皮屑竟然都不知不覺消失ㄌ...從此沒有在我身上看到過頭皮屑...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04, 07:2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