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r.K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我小時候也是頭皮屑一堆
在人家建議下用"沙威隆"來洗頭
對!就是泡澡的沙威隆
記的國中後至今未再長頭皮屑
(國中後也未再使用沙威隆)
您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舊 2002-07-04, 06:4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