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閒聊~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
瀏覽單個文章
Mr.K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我小時候也是頭皮屑一堆
在人家建議下用"沙威隆"來洗頭
對!就是泡澡的沙威隆
記的國中後至今未再長頭皮屑
(國中後也未再使用沙威隆)
您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2002-07-04, 06:41 PM #
4
Mr.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r.K
查詢Mr.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r.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