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upiau
Master Member
 
wup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每次聽"後來"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只要這首歌又響起,我的腦海中……就全是她的身影…
心碎ing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舊 2002-07-04, 05:58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pia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