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瀏覽單個文章
wupiau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每次聽"後來"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只要這首歌又響起,我的腦海中……就全是她的身影…
心碎ing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2002-07-04, 05:58 AM #
40
wupia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upiau
瀏覽wupiau的個人網站
查詢wupia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upia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