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張清芳的「不想你也難」
嗯…是民國七十九年的歌了…
沒差,反正我的班級很多人都知道了
六年零班的啦
想當初就因為這首歌,她對著我深情的唱出之後
我就……
接下來的還是張清芳的歌……,嗯?
只能說初戀嗎?我對每個都像初戀耶?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2002-07-03, 07:15 PM #
9
假面V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V3
查詢假面V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V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