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張清芳的「不想你也難」
嗯…是民國七十九年的歌了…
沒差,反正我的班級很多人都知道了
六年零班的啦
想當初就因為這首歌,她對著我深情的唱出之後
我就……

接下來的還是張清芳的歌……,嗯?
只能說初戀嗎?我對每個都像初戀耶?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舊 2002-07-03, 07: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V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