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zips
Junior Member
 
zip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Saint Louis, MO U.S.A.
文章: 983
開大燈真的不是為了看清路,而是別人看清你,不會撞到你,美國這好像也沒有強制規定,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會自動開大燈,就算大太陽也會,可能習慣吧,還有的車小燈會自動亮,我家有一台就這樣,原本還以為故障,可是又找不到開關關掉,後來想想大概是自動感應的吧!
開個大燈我想用的油應該不多吧,大家安全比較重要,不然像我也有次晩上在省道上差點輪過一個騎機車的老頭,馬的,停著要轉彎也不開燈,還晚上啊!
舊 2002-07-02, 10:42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ip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