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白天開車燈的動議是?
瀏覽單個文章
mihoyam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修卡軍團
文章: 178
之前在加油站打工時常常遇到忘記關大燈的機車騎士,我都會好心的跟他們說你大燈忘了關,他們都會說謝謝後就關,有一次我又遇到這種人我又跟他說同樣的話結果,他回我這個世界是灰暗的所以大燈不關,我聽了之後也覺得蠻有道理的從此之後,我就不再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
沒辦法當改造人,先來加入戰鬥員吧
"若要人前顯貴,先要人後受罪"!!! 咿~~~~~~
不到長城非好漢
2002-07-02, 03:12 AM #
22
mihoyam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hoyama
查詢mihoyam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hoyam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