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啊?? 還沒結婚喔?? 那一定是我搞錯啦! SNAPPY大大請您原諒我喔!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
2002-06-26, 07:18 PM #
8
snapp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appy
瀏覽snappy的個人網站
查詢snapp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app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