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您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還是說嫂子她當初就是讓您覺得 "很有挑戰性" 和 "很有成就感" 的啊??
哪有結婚?
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2002-06-26, 07:12 PM #
4
snapp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appy
瀏覽snappy的個人網站
查詢snapp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app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