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我是喜歡去追女孩子啦
因為越是難搞的,到手之後才會有成就感。
可能我有被虐狂吧。
2002-06-26, 06:59 PM #
1
snapp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appy
瀏覽snappy的個人網站
查詢snapp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app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