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手錶粗略可以分為幾個時期:
童年時代:以色彩鮮豔的玩具表為主,很炫哩
青少年時代:以廉價路邊貨的指針表為主,不過都不耐用,下場都是「失蹤」。
偶而會得到長輩給的號稱防水的電子表,很興奮的把臉盆放滿水,當場作實驗;
結果是「路邊攤的」應該都不怎麼防水
服兵役時期:靠著存了好久的零用錢,為了當兵兩年的「狂操歲月」著想,
買了一隻二千元大洋上下的 G-Shock 來一同服兵役。G-Shock 果真耐用,
前後歷經「新兵」、「下部隊」、「下基地」、「退伍」.....依然運轉無誤。
不過,經過五年多的風吹雨打,G-Shock 的塑膠外框終於不支而裂開。只剩下「機身」
現在,我省吃儉用,刻苦耐勞,花了將近三百六十五個日子的時間,
終於在 2002/03 買下夢寐以求的
TAG Heuer,太感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