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ovaW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94
講到機械錶呀...
我之前在夜市的精品店買了一隻透明機殼的機械錶NT1000
仿SWATCH的,水晶玻璃超耐磨,而且是透明的
看他那邊晃呀晃感覺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而且秒針不是一格一格,是一....直....跑的那種,蠻有趣的
但是放著不動就會停起來
去年跨年戴去參加中山足球場的晚會,可能是太HIGH了還是怎樣
2002年1月1日凌晨時

發現我的錶自爆了!!!
裡面的零件因為是透明的關係看的清清楚楚
齒輪移位鋼絲亂彈
總而言之就是西巴爛~感覺從樓上丟下去一樣
我再想可能是這錶只能戴一年
1月1日年限到了就自爆.....OH?~~~~~~SHxT
一氣之下把他丟在大坪林捷運站外的某個2樓高建築物上...........
舊 2002-06-23, 11:57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vaW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