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fon
Major Member
 
af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我也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金屬帶感覺很硬,
我長的很像砂石車司機,戴金屬帶會有很聳的感覺
從有錶以來我就是右手戴錶,想到每次舉手寫字就看到金屬錶帶.....我會ki笑!!


這樣故意戴皮帶錶,不就是裝高貴!
噁!

我是左手過敏了!就改戴右手!
過一陣子在換手!
舊 2002-06-23, 10:56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