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收集手錶嗎??獻醜一下~~(有圖稍慢)
瀏覽單個文章
af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我也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金屬帶感覺很硬,
我長的很像砂石車司機,戴金屬帶會有很聳的感覺
從有錶以來我就是右手戴錶,想到每次舉手寫字就看到金屬錶帶.....我會ki笑!!
這樣故意戴皮帶錶,不就是裝高貴!
噁!
我是左手過敏了!就改戴右手!
過一陣子在換手!
2002-06-23, 10:56 AM #
44
af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fon
查詢af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f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