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r.K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我和大大一樣不戴金屬帶錶,倒不是因為
過敏,而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溫暖,不像金屬錶戴
感覺冷冰冰!不太舒服
|
喔~~那這隻錶更珍貴了~~有其另一層的意義
我阿公過世時,留給我一只25年的發條錶,每天要上一次發條,
我很珍惜,但是那時我在當兵不能帶去部隊天天泡水,於是放在家中
退伍時竟然就不見了...害我遺憾好久~
我也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金屬帶感覺很硬,
我長的很像砂石車司機,戴金屬帶會有很聳的感覺
從有錶以來我就是右手戴錶,想到每次舉手寫字就看到金屬錶帶.....我會ki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fon
喔!是乳膠材質的錶戴!
怎麼看起來蠻像是皮革,那不錯喔!
真的乳膠有那麼好喔!
max888下次就去他家辦網聚,參觀手錶,
然後就......
|
然後就怎樣??給他不小心撿到帶回家嗎??
那不只Mr.K會殺了我,他母親還會把我鞭屍....
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