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收集手錶嗎??獻醜一下~~(有圖稍慢)
瀏覽單個文章
af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r.K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
乳膠材質的錶戴不同於橡膠,耐操防水,流汗也
不會有異味,你可以參考
下會換錶目標,IWC萬國錶,要努力存錢啦!!!
ps:請問各位有購錶的好店家嗎?
喔!是乳膠材質的錶戴!
怎麼看起來蠻像是皮革,那不錯喔!
真的乳膠有那麼好喔!
max888下次就去他家辦網聚,參觀手錶,
然後就......
2002-06-23, 09:39 AM #
42
af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fon
查詢af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f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