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r.K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這隻錶真的很優雅..美極了~有沒有意思要脫手呀
我買錶只挑皮帶錶,因為我戴金屬錶帶會過敏...
呵呵~~~很少聽說吧~~一般都是聽說戴皮錶帶會過敏,
我的體質只適合戴皮帶錶...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我和大大一樣不戴金屬帶錶,倒不是因為
過敏,而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溫暖,不像金屬錶戴
感覺冷冰冰!不太舒服
Topalvin兄
ORIS確實是不錯的入門機械錶,以我那隻為例,約一萬出頭
即可帶回家,乳膠材質的錶戴不同於橡膠,耐操防水,流汗也
不會有異味,你可以參考
下會換錶目標,IWC萬國錶,要努力存錢啦!!!

ps:請問各位有購錶的好店家嗎?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舊 2002-06-23, 08:40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