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收集手錶嗎??獻醜一下~~(有圖稍慢)
瀏覽單個文章
henrychu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真是壞老伯....
跟我一樣喜歡惡搞大賣場的電視...
你那隻我也有... 不過我的有數字鍵..
__________________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2002-06-21, 08:16 AM #
4
henrych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rychu
查詢henrych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rych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