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cp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 jo
我只知道若台灣真的獨立,中國必定武力攻台,美國若出兵助台,世界大戰便會發生....
若中國戰敗,中共會丟核彈 ....



我覺ㄉ想太多ㄌㄅ~
中共還算蠻有種族意識的啦~
應該不至於同族相殘吧~
__________________
唉~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
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打****區
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
舊 2002-05-10, 04:28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p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