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SN-21

呵!要真是這樣的話我倒覺得不必太怕。CRIMSON TIDE這部片裡說得好,在核子武器充斥的世界裡,真正的敵人是無法消滅的......真正的敵人就是戰爭本身。
一旦核戰爆發就是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大家都得一塊兒死,沒什麼贏家可以活下來。所以要真是這樣台灣也不必太怕,一座小島兩千三百多萬人可以拖全球下水,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超值的?所以啦!國際社會與其要警告我們不如多去勸勸中共,我們反正沒多少可以損失的,所謂無恆產者無恆心,要是不小心連累到全球其他國家,只好請大家多擔待啦!呵!


這句話我印象也很深刻,是個黑人說的...丹佐華盛頓~~
他還說這不是核子大戰,是核子浩劫~~
ICBM兄說的沒錯,一但有人發射核子飛彈,這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別想跑

ICBM=洲際飛彈=SSN-21=擁有7枚獨立核子彈頭=一發可摧毀七個台北市的大型都市~~
一台颱風級潛艦可搭載20顆SSN-21型ICBM,SSN-21據信射程超過5000公里,可於是解任何一個角落攻擊任何目標,一艘颱風級可攻擊140個城市,在蘇聯垮台前,已經建造七艘,新一代的颱風級就是幾年前沉沒的庫斯克號~~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5-10, 03:31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