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看你還能在這裡聊天,人應該沒事吧!!人安全就好
在台灣騎車或開車,經過路口最好是減速比較安全,
畢竟不知道何時會有不守規矩的人突然衝出來自殺
|
是啊! 那個綠燈採煞車怕他哥哥從紅燈衝出來的笑話雖然只是一個笑話,
但是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台灣太多開車, 騎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