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catking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有人住的地方
文章: 3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看你還能在這裡聊天,人應該沒事吧!!人安全就好
在台灣騎車或開車,經過路口最好是減速比較安全,
畢竟不知道何時會有不守規矩的人突然衝出來自殺
車殼破掉了
不過是公司的車的啦!!
2002-04-24, 09:05 AM #
7677
catkingwa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tkingwang
查詢catkingwa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tkingwa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