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tking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有人住的地方
文章: 3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看你還能在這裡聊天,人應該沒事吧!!人安全就好

在台灣騎車或開車,經過路口最好是減速比較安全,
畢竟不知道何時會有不守規矩的人突然衝出來自殺



車殼破掉了
不過是公司的車的啦!!
舊 2002-04-24, 09:05 AM #76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tkingw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