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今天被撞了!!
可惡的闖紅燈的人!!


看你還能在這裡聊天,人應該沒事吧!!人安全就好

在台灣騎車或開車,經過路口最好是減速比較安全,
畢竟不知道何時會有不守規矩的人突然衝出來自殺
舊 2002-04-24, 09:02 AM #76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