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atochw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杏壇村
文章: 6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
口古月!
轉眼間就來到紫禁之癲啦...
既然是尬車篇,來招"無敵風火輪"~


怎不按牌理出招??

好在我學會了六指琴魔的絕招.."剎車吱吱叫", 解了妳無敵風輪.反手一推, "港式拖波箱"
把你鎖死.
舊 2002-04-24, 01:12 AM #76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tochw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