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我以前騎車帶的安全帽是VR-1的, 深藍色加黑色條紋, 好像是1200一頂吧!
可是我只用了一年就在補習班外面被幹走了! 真是給他XXX的!!
後來又買了一頂VR-1的, 白色的加紅色的滾邊花紋, 1500一頂, 唉, 一年而已就漲價囉!!
這次就用的比較久啦, 陪我度過大學兩年多采多姿的騎乘生活!
總共陪我出過六次重大車禍, (小客車2次, 小貨車2次, 公車1次, 大貨車1次!)
當然啦, 還有無數次小型的車禍, 真是一頂鞠躬盡瘁的安全帽啊!!
後來就把他掛在家裡面當古董收藏啦, 因為他已經痕累累囉!!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舊 2002-04-23, 11:03 PM #76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