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騎車帶的安全帽是VR-1的, 深藍色加黑色條紋, 好像是1200一頂吧!

可是我只用了一年就在補習班外面被幹走了! 真是給他XXX的!!

後來又買了一頂VR-1的, 白色的加紅色的滾邊花紋, 1500一頂, 唉, 一年而已就漲價囉!!

這次就用的比較久啦, 陪我度過大學兩年多采多姿的騎乘生活!

總共陪我出過六次重大車禍, (小客車2次, 小貨車2次, 公車1次, 大貨車1次!)

當然啦, 還有無數次小型的車禍, 真是一頂鞠躬盡瘁的安全帽啊!!

後來就把他掛在家裡面當古董收藏啦, 因為他已經痕累累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