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kiz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最漂亮的安全帽
我高中時很流行平中彥的樣式.
不過我喜歡卡多納的,好像2條眉毛向後飛舞.很有硬漢感.
羅素的本田版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更活潑些.比較瀟灑飄逸.
最喜歡的是K.馬基的樣式,大塊紅色方格,囂張中帶高格調.連帶也欣賞他,他那時可比度漢強多了,可惜太早就受傷退出..
但真正讓我一見鍾情,無法入睡的是班.史�**伝_出的山葉版,白底紅黑色鑲銀邊銀字,只恨窮鬼高中生湊不出8000塊..
錯過真正好東西真會掛念一世人..
2002-04-23, 09:44 AM #
7600
kiz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ize
瀏覽kize的個人網站
查詢kiz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iz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