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ASANOVA
Senior Member
 
KASANOV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內湖麥當勞
文章: 1,4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講到雷尼,又勾起了骨灰級人物才有的回憶......
以前最精彩的鏡頭,就是88-90年間,Schwantz、Lawson、Gardner、Rainey這些人的大混戰
那時Doohan才只是個GP場上的新手,轉倒是家常便飯。Barros剛出道時被謔稱為轉倒王~
最懷念的還是百事配色的34號SUZUKI......

有沒有Eddie Lawson的?弄個來看看吧!
他是我最欣賞的車手,能夠從原本的YZR,改騎NSR的第一年就拿到總冠軍,真不簡單
當年的NSR500可是超暴力的車.這項紀錄大概也只有steady eddie才辦得到.

Schwantz是偶的偶像
所以我最討厭雷尼
以後偶考慮把車子漆成百事配色的34號SUZUKI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peed...mine
舊 2002-04-23, 07:15 AM #75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SANOV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