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雷尼,又勾起了骨灰級人物才有的回憶......

以前最精彩的鏡頭,就是88-90年間,Schwantz、Lawson、Gardner、Rainey這些人的大混戰
那時Doohan才只是個GP場上的新手,轉倒是家常便飯。Barros剛出道時被謔稱為轉倒王~
最懷念的還是百事配色的34號SUZUKI......
有沒有Eddie Lawson的?弄個來看看吧!

他是我最欣賞的車手,能夠從原本的YZR,改騎NSR的第一年就拿到總冠軍,真不簡單
當年的NSR500可是超暴力的車.這項紀錄大概也只有steady eddie才辦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