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To 丫門!!
你有換過火星塞嗎?或是把怠速調高一點試試。
另外﹐換家店試試。感覺你去的那家店技術還沒到。CO太高是不至於要換化油器的﹐調整一下就好了。
不過﹐化油器是何時要換啊?
|
火星塞也換過了!!怠速之前調高........發是比較好發了!
不過引擎一熱的話...........停車時轉數會很高@@""(大該三千轉吧)
之前CO太高本來要調的....但舊的化油器螺絲已無芽了.......

去兩家都叫偶換比較快=_=||,而且騎到一半熄火很可怕!!
等下試試看調混合比好了(老闆調一圈半)~
因為對檔車有興趣所以想練著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