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狀況真好。
我的雄獅可能是化油器老了﹐不熱車就騎不走!
不過現在是不冷車的﹐頂多脫下帽子就熄火。
|
請問各位大大~
偶有一台勁........前陣子換了化油器!!
可是..........每次發車(車冷時)都一定要熱...........
而且........在熱車的時後不加油門還會熄火
熱了以後就很好騎了~
換儘油器之前是CO太高(7.52).......騎太快還會熄火..............
但發車很好發!!
請問有什麼解決之道嗎??
因為對車不是很熟!!
老闆說這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