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你不要再說了, 你這很明顯的根本就是在刺激我嘛!! 
平平都是180的身高, 我的體重就幾乎是你的兩倍啦!! 
你..你....你........你..............太過分了, 我恨吃不胖的人!! 啊~~~~~~~~~
|
不要自卑
相信湯姆一定有別的"長處"
只是聽說胖的人都比較.....................
~~~~~~~溜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peed...m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