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KASANOV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內湖麥當勞
文章: 1,4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上午帶車去兜風﹐嗯∼空氣涼涼的﹐車子少少的。就沿著台三線晃過去﹐油門就不自覺的轉下去﹐80了!再轉一點﹐90了!小下坡﹐100了!
我終於騎到100了!
也剛好遇到紅燈﹐就轉進小路看風景。慢慢的晃啊晃﹐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引擎安靜地運轉。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去宿舍。
下車時﹐看看排氣管。才剛擦乾淨的尾端﹐又是一堆油。還滴在地上。
以後換台4T的車吧。
我騎車也差不多騎100
不過是英哩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peed...mine
2002-04-22, 09:29 PM #
7527
KASANOV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SANOVA
查詢KASANOV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SANOV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