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那旅遊組組長....機踢唉大怎麼辦....
不怎麼辦......
反正我也沒啥建樹,乾脆下台一鞠躬好了!
看藍斯洛特的吧,他可能比較知道地方,正好帶我們出去遊一遊~
2002-04-22, 07:41 AM #
7443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