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今天下午出去交貨,先是在路上看到一輛車頭全毀的FZR,
然後在路上又看到好幾隻FZR,其中兩隻好像是情侶檔,男
的騎一部外觀超新的紅白FZR,女的則是一隻墨綠FZ.....
等紅綠燈的時候有說有笑,真令人羨慕
只是那些FZR都騎的好慢,比我這個龜爬的還慢
|
四次元哪, 人家是情侶檔啊, 當然要享受那種互相依偎的感覺啊!! 
唉....想當年.....我也曾經..........只是江山依舊, 人事全非啊!!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