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那你會被4個人堵ㄡ~
對了,今天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不會. 你們四個一起被請去局裡面泡茶~
今天喔.......好像沒什麼事...
說要尬車的先跑了.......
最後是大夥在玩GT3
2002-04-22, 07:12 AM #
7433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