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偶住在市區....能夠玩玩的地方....通常也有一些住家的說.....
不然....就是得跑好遠.....

大埔....去一趟可能要騎兩個小時的車....@@


你的小狗在住家附近玩玩也還好,住戶應該不會很反感
如果是小Z,一定被度濫死....太吵了

多跑一些山路吧!!彎道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舊 2002-04-22, 06:12 AM #73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