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聊一下車吧。
我知道檔車是不需要【冷車】這個動作的﹐因為檔車在停止時散熱很差﹐引擎就會很熱﹐機油會劣化.....
那速克達呢?速克達有個風扇耶!


檔車不用冷車,這是可以確定的

至於速客達,本來我也以為要冷車,後來看了一篇文章後
就再也不冷車了,不過原因已經忘了...=_=
舊 2002-04-22, 06:06 AM #73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