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你確定有不"少"高速彎嗎??,只有三個吧五指山才都是高速彎,北投那兒都是技術型彎道不進特定的進彎點是不好過彎的


咦?才這麼少ㄚ~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不過那裡的彎道真的不錯倒是真的,只是坡度起伏太多,
還有一段路有住家....那一段不好練車
舊 2002-04-22, 06:04 AM #73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