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剛看完了GP....
Motro GP沒啥比賽的氣氛....
Rossi跟宇川跑在前面....就不管後面的人了....-_-|||
兩個人玩自己的....不知道花生了蝦米事情.....


還是250比較精彩,還可以看到彎道兩台車互撞卡位最後被後面漁翁得等及公贑落後車手的畫面,等我轉好檔再把圖片放上來
舊 2002-04-22, 05:33 AM #73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