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剛看完了GP....
Motro GP沒啥比賽的氣氛....
Rossi跟宇川跑在前面....就不管後面的人了....-_-|||
兩個人玩自己的....不知道花生了蝦米事情.....
還是250比較精彩,還可以看到彎道兩台車互撞卡位最後被後面漁翁得等及公贑落後車手的畫面,等我轉好檔再把圖片放上來
2002-04-22, 05:33 AM #
7367
藍斯洛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
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