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下午交貨的時候,藍斯洛特還帶我到一條不錯的山路去晃晃.
路面品質還算不錯,有不少彎道是高速彎,幾乎沒有髮夾....
由於藍斯洛特連那種地方的知道,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所以
我想藍斯洛特可以擔任導遊組組長,不知各位黨員以為如何?
你確定有不"少"高速彎嗎??,只有三個吧
五指山才都是高速彎,北投那兒都是技術型彎道不進特定的進彎點是不好過彎的
2002-04-22, 05:29 AM #
7365
藍斯洛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
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