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lleniac
今天部隊新訓第一次點放上來灌一篇

訓練期間是從4/2-5/9
時間不算長
蠻好玩的
我是在嘉義中坑169旅

現在只能保佑重好籤囉!

哈....和我一樣喔
^^
真的很爽喔
舊 2002-04-21, 09:20 PM #73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