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lleniac
今天部隊新訓第一次點放上來灌一篇
訓練期間是從4/2-5/9
時間不算長
蠻好玩的
我是在嘉義中坑169旅
現在只能保佑重好籤囉!
哈....和我一樣喔
^^
真的很爽喔
2002-04-21, 09:20 PM #
7325
M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ng
查詢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