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milleniac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3,012
今天部隊新訓第一次點放上來灌一篇
訓練期間是從4/2-5/9
時間不算長
蠻好玩的
我是在嘉義中坑169旅
現在只能保佑重好籤囉!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4-21, 08:57 PM #
7319
millenia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lleniac
查詢millenia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llenia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