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powmie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nrychu
因為你沒當條伯伯。
換個角度想, 如果重車人人可騎 , 那他們的業績不就飛了.
很多人都說條子開紅單會有業績~~ 其實是沒有的~~
只是有長官會給壓力限定一個時間內一定要開出幾張~~
因為也有人會給長官壓力~~
為啥米我會這樣說呢~~ 小弟不才~~ 我老爸就是做條子的~~
我問過我老爸~~ 我老爸回了一句~ "有算業績的話早就發了~~"
其實不止騎車有紅單~~ 過馬路也有紅單~~ 只是很少條子會開而已~
我老爸就不會抓這種的~~ 我並不是要幫條子說話什麼的~~
我很討厭我老爸~~ 也討厭條子~ 也常被開紅單~~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4-21, 01:22 PM #
7314
powmi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owmien
查詢powmi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owmi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