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wmien
Basic Member
 
powm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4
Unhappy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nrychu


因為你沒當條伯伯。

換個角度想, 如果重車人人可騎 , 那他們的業績不就飛了.


很多人都說條子開紅單會有業績~~ 其實是沒有的~~

只是有長官會給壓力限定一個時間內一定要開出幾張~~

因為也有人會給長官壓力~~

為啥米我會這樣說呢~~ 小弟不才~~ 我老爸就是做條子的~~

我問過我老爸~~ 我老爸回了一句~ "有算業績的話早就發了~~"

其實不止騎車有紅單~~ 過馬路也有紅單~~ 只是很少條子會開而已~

我老爸就不會抓這種的~~ 我並不是要幫條子說話什麼的~~

我很討厭我老爸~~ 也討厭條子~ 也常被開紅單~~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4-21, 01:22 PM #73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wmi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