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pets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嗯....賣叫偶大.....
應該差不多大而已.......
買了Husky嗎?
有靠背....你女朋友應該會比較滿意吧....
買husky沒地方停...不然就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2002-04-21, 07:50 AM #
7265
pet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ets
查詢pet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et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