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剛剛Server有重開過........
忘了把MSN重新登入啦.......
哈哈哈哈........
|
亂入一下...
kent大...我...
我..我敗了台檔車...  好敗..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