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剛剛從淡水回來,好久沒有去了,騎得還蠻爽的~

那郭隧道喔,長度正好一公里,路面尚可,但是兩端都有彎,而且看不到路口的狀況,最多200吧,再快就危險了.

不過今天最有價值的收穫還是敗了不少片子!


這樣的路面還尚可ㄡ~那評價頗高的大埔路面一定超棒

YA~~明天有好康的可以看了
舊 2002-04-21, 04:56 AM #72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