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剛剛從淡水回來,好久沒有去了,騎得還蠻爽的~
那郭隧道喔,長度正好一公里,路面尚可,但是兩端都有彎,而且看不到路口的狀況,最多200吧,再快就危險了.
不過今天最有價值的收穫還是敗了不少片子!
2002-04-21, 03:10 AM #
7236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