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剛剛從淡水回來,好久沒有去了,騎得還蠻爽的~

那郭隧道喔,長度正好一公里,路面尚可,但是兩端都有彎,而且看不到路口的狀況,最多200吧,再快就危險了.

不過今天最有價值的收穫還是敗了不少片子!
舊 2002-04-21, 03:10 AM #72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